腾讯微博 新浪微博
  妇科微创技术已经成为妇产科医生必备的技能,也是妇产科医生以及广大患者所共识的诊疗方式。为了更好的聚力妇科内镜领域各权威专家的学术思想和诊疗技术,推广妇科微创领域内的最新学术理念和动态。在中华医学会妇科内镜学组和北京市妇科微创中心的指导下,郎景和院士和段华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的支持下,成立了“中国妇科微创临床热点沙龙”,旨在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为全国的妇产科医师搭建一个方便交流、学习、展示的开放平台,让医师们足不出户、零花费参与有国际水准的学术交流。
   继2015年成功举办了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段华教授牵头“妇科微创临床热点沙龙”之后,得到了与会医生的欢迎,现场交流气氛非常热烈,受到一致好评。2016年中国妇科微创网继续联合妇科内镜领域专家定期组织召开“专家沙龙会”,针对领域内的热点问题展开专家级讨论和经验分享。
专家简介

段华教授

     
   段华 教授  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妇科微创中心主任,北京市跨世纪优秀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北京市卫生系统“十百千”人才工程“十”层次资助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长期从事妇产科临床医疗和教学科研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熟练掌握妇产科常见病和疑难病症的处理。完成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主编和参编妇科微创专业书籍15部,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为探索妇科微创治疗的新术式、新方法做了很有价值的临床与基础研究。连续多年举办妇科微创诊疗理论与实践论坛和妇科内镜微创诊疗手把手学习班,指导和培养了大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妇科医师。


<